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泉州市营养健康协会联合10家会员企业落实三保行动

2020年02月14日 22: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泉州市营养健康协会联合会员企业落实三保行动承诺书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针对疫情期间的商品价格秩序维护、质量安全监管问题,1月29日,市场监管总局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简称“三保”)系列行动,倡导广大企业供应不断,质量不降,价格不涨。
  营养健康相关产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为保障非常时期民生需求,泉州市营养健康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优势,根据行动要求,积极呼吁各会员单位参与,共同携手承诺:
  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行业自律,履行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二、履行诚信经营的责任,努力稳定本企业生产产品的价格,做到商品价格公开透明,让人民买的起,不恐慌。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三、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而下降或偷工减料,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满意。
  四、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加快恢复产能,保证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利用线上线下资源,保证物流运输畅通,保持价格稳定,丰富市场供给。强化生产经营场所的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确保产品的市场供应。
  五、协会成员企业间加强信息和资源共享,在抗击疫情期间互帮互助。如因防疫需要,积极出租闲置的净化车间,协助市政府与工信部门应急物资的生产与调配。
  让我们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长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一场疫情阻击战。
  泉州市营养健康协会落实三保行动承诺企业名单:
  1.泉州辰慧健康管理公司 
  2.泉州市瑞来春堂医药有限公司 
  3.福建省健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泉州甄牧乳业有限公司 
  5.泉州市丰泽区瑶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泉州市怡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7.延年健康管理中心 
  8.正料养生汤馆 
  9.泉州市瑞和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0.福建正港食品有限公司
  泉州市营养健康协会
  2020年2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泉州市营养健康协会联合10家会员企业落实三保行动

2020-02-14 22: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