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纽仕兰新云参与“三保”行动企业承诺书

2020年02月06日 1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9 年底从武汉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做出了重要指示,党中央和国务院及相关部委也做出了很多重要具体部署。全国上下组织动员防控疫情,社会各界积极贯彻落实部署,争分夺秒,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了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让人民满意,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公司作为物美供应商,庄严承诺如下:

  1.我公司坚决响应市场监督总局的号召,参与“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系列活动,严格恪守产品价格不上涨,产品品质保持一致,供应数量不减少三保行动宗旨。

  2.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尽到企业社会责任,针对我司提供的进口牛奶、进口奶粉、进口麦片等商品,保障供应。

  3.在特殊时期严把质量关,各项质量检验工作标准不变。加大物流保障,确保市场供应。

  让我们携手共同度过疫情的艰难时期,凝聚各界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承诺人: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0 年 2 月 4 日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纽仕兰新云参与“三保”行动企业承诺书

2020-02-06 1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