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金合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企业承诺书

2020年02月04日 19: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底从武汉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亿万中国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做出了重要指示,党中央和国务院及相关部委也做出了很多重要具体部署,我公司长期以来始终坚持 方针和 理念。为进一步在疫情防控期间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我公司庄严承诺如下:

  一、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企业自律、履行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尽到企业责任,努力稳定本企业生产产品的价格。让公司的商品价格公开透明,让人民买的起,不恐慌。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二、在加大生产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不因疫情而下降或偷工减料,让人民使的放心,用的满意。

  三、要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加快恢复产能,加大订货补货,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畅通物流运输,强化生产经营场所的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确保产品的市场供应。

  让我们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长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市场共治,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一场疫情阻击战。

  承诺法人:常岩松

  2020年2月4日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北京金合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与“三保”行动企业承诺书

2020-02-04 19: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