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集团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年02月04日 10: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连日来,京东集团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保障措施。在加强联防联控特别是做好有关药品和物资供给保障等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互联网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为指引,勇担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协同,全力做好“保供给、稳价格、稳民情”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消费者的热切期盼,我们庄严承诺: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行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

  根据市场需求,加快恢复产能,保证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畅通物流运输,确保安全防护,保持价格稳定,丰富市场供给。

  密切配合各地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三保”行动,让我们一起出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国人民的心声,也是每个京东人的心声。在短短的十几天时间里,京东从上到下迅速行动起来,加班加点,调集一切可以调集的资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京东的责任担当,也是京东的郑重承诺。我们会始终坚定信念,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奋力向前,尽全力保障好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承诺企业: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202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京东集团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02-04 10: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