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百集团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年02月03日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底从武汉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目前形势严峻,每一天确诊的患者,都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做出了重要指示,党中央和国务院及相关部委也做出了很多重要具体部署,我公司长期以来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并坚持社会公益活动,为进一步在疫情防控期间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广大老百姓满意,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的要求,作为我们奋斗的指南;“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是我们维护人民健康和消费者权益的实际行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我们庄严承诺:

  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行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让公司的所有商品价格公开透明,做到不涨价、不断货,不恐慌。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二、保证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畅通物流运输,确保安全防护,保持价格稳定,丰富市场供给。

  三、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确保物流运输畅通,强化生产经营场所

  的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

  四、发挥连锁经营优势,畅销物资集中统筹,紧俏物资均匀分配,

  确保各连锁店有序营业。

  五、充分调动合作品牌、供应商积极性,提高各品牌及供应商认识高度,动员供应商多方寻找货源,集中调度,平价供应,供商联手、众志成城渡过难关。

  让我们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长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市场共治,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一场疫情阻击战。密切配合各地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三保”行动,让我们一起出发!

  承诺企业: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新百集团参与“三保”行动承诺书

2020-02-03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