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展会概述

2020年07月23日 09: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央层面主要活动之一,从2013年—2019年共举办六届,展会通过对食品安全控制、检测、追溯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设备进行集中展示,通过现场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树立我国食品安全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技术装备的良好形象。全面展示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政府多措并举严格监管、各方参与社会共治等方面富有成效的创建亮点和经验做法。

  2020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开拓线上展会新思路,作为2020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核心载体,发动市场主体积极性,通过展示食品安全创新技术在从田头到餐桌全产业链的应用情况,让公众参与观看直播、互动答题等活动,体验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保障水平的逐年提升,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展会概述

2020-07-23 09: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