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美康食品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10日 18: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天津美康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重点打造的大健康产业化公司,位于天津市东丽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科技公司,占地面积约7000平米,设计产能12000吨/年。公司集结了一批业内专家,技术骨干及营销精英,同时聘请海外专家担任研发团队技术顾问。

  笃行技术创新,持续打造产品竞争力,注重产学研的联动。公司先后与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科技大学等进行合作研发,在产品结构和层次上不断精益求精,提高科技含量,扩大产品类目,不断满足市场以及终端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公司已投产植物蛋白肉饼、火锅肉丸、肉馅、四喜丸子、炸鸡块等产品。结合线上,线下多资源配置,计划在未来2年时间内,新增产品种类达到20-25个,可广泛应用于中餐、火锅、西餐、西式快餐等众多领域和销售渠道。满足亿万国民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

  我们的使命:为人们提供植物蛋白肉食品,满足人们对健康和美食享受的追求,帮助人们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增进人们生活环境的改善。

  我们的愿景:保持组织活力和战斗力,笃行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美食享受的追求,使美康公司成为中国植物蛋白肉食品领域的先进企业。

  帮助人们实现美好健康生活的愿望,美康愿与您携手共赢植物蛋白新时代!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