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皓速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20日 21:06   来源:   

  四川皓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的领先的食品便捷加热解决方案供应商,随时为客户提供稳定、便捷、快速的加热剂产品。满足数千万人的自热食品需求。我们追求负责的行业领导和可持续的业务发展。皓速的座右铭——“稳定、便捷、快速”,反应了我们让热腾腾的食品随处可得的愿景。

  皓速是食品自热系统生产、分销的全系统解决方案专家。我们的解决方案经过专门设计,以尽可能实现资源节约。使小火锅、米饭、烤鸭、燕窝、甜点、饮料、滋补品、汤类等产品均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实现及时加热。目前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生产各种规格食品专用发热包。 随着市场对自热产品的认识和应用,皓速公司新推出一系列的延伸产品:“加热专用袋”,可随时加热饮品、奶品、咖啡、酒类、食物等一系列饮品及食品。体验出“随时热着喝”、“随时热着吃”的便捷。

  皓速公司为能时刻保持竞争力,不断的投资开发新的技术产品,为全球自加热食品商提供新技术支持。随着食品专用发热包及延伸产品后,于2020年增加食品专用脱氧剂、干燥剂等产品的上线。为更多的食品及其它行业提供相应的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四川皓速科技有限公司

2020-08-20 21:06 来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