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利乐公司

2020年08月06日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利乐公司于1952年成立于瑞典,创新性地推出了一种耗材最少、卫生水平最高的牛奶包装——利乐四面体纸包装,并成为当时最先为液态奶提供纸质包装的公司之一。通过在竞争中不断进步和创新,利乐已经发展成为向牛奶、果汁、饮料和许多其它产品提供整套包装系统的大型供应商。1991年,利乐的业务延伸至液态食品加工设备、厂房工程及干酪生产设备。今天,利乐能够向世界各地的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一体化的食品加工设备、包装系统、分销系统、以及与这些系统相关联的技术咨询与培训、新产品开发与定位、市场培育与发展等全方位的高附加值“软件”服务 —— 利乐为客户提供的是端到端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截止2019年初,利乐在全球共有31家销售公司,11家技术培训中心,5所技术研发中心,6所客户创新中心,和55家生产厂。公司拥有 25,555名员工,2019年度的净销售收入约为 115亿欧元,销售1900亿余件包装,产品行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利乐公司创始人鲁宾·劳辛博士在公司成立伊始就把“包装带来的节约应超过其自身成本”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长期以来,利乐的经营活动始终遵循可再生(Renewing)、减量化(Reducing)、可循环(Recycling)的原则。根据利乐的“2020环境目标”,公司将不断提高原材料中的可再生资源比例、降低全价值链的碳足迹、并推动消费后牛奶饮料包装的回收再利用,持续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时,利乐与相关机构积极合作,负责任的定期发布企业环保绩效,努力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多低碳的包装选择。

  几十年来,利乐一直是中国液态食品发展的积极参与者。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利乐更是见证和参与了中国乳品工业的发展。为了成为中国液态食品工业强有力的后盾,利乐在中国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今天,利乐在中国市场的累计投资已达44.6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2500余名,在上海、北京和香港等主要城市设立了10余个分支机构,并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分销网络,在北京、昆山、呼和浩特开设了先进的包材生产厂,能够满足甚至超越中国客户的需求。利乐在不断加大投资力度的同时,也将世界最先进的包装技术和理念引入中国市场,先后在北京成立了利乐全球最先进的设计转换中心,在上海建立了利乐中国技术研发及生产中心和利乐中国饮料研发中心。

  无论是投资建厂,还是引进先进技术,利乐着眼于根植中国的长远目标,依托全球资源优势,致力于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利乐公司

2020-08-06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