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30日 15:17   来源: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于青岛,专注于配方奶粉、婴幼儿辅食等母婴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和售后全系列服务。2002年投资兴建了中国乳制品行业第一个符合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婴幼儿乳粉加工厂。2016年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的法国布列尼塔大区、产能10万吨的全新现代化乳品加工厂投入使用。

  长期以来,圣元把谨守行业高标准置于首位,建立食品安全、质量、环境一体化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卓越。从前端奶源到后端消费者服务,建立了完善的双向可追溯系统。在奶源、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管控,产品符合欧盟及中国双重检测标准。

  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食品及相关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是圣元始终坚守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2020-07-30 15:17 来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