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台企赈济江西水灾旺旺集团心系灾民

2020年07月27日 11: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台资企业旺旺集团于7月16日通过江西省台办及省慈善总会,率先向深受水灾之苦的江西省,捐赠旺旺乳饮产品与休闲食品等物资共10618箱,总计价值人民币200万元。该物资将运送到鄱阳、婺源等受灾前线,供灾民应急之用。 

  江西省台办副主任何晞表示,旺旺集团热心社会公益,江西发生自然灾害,赈济灾民时,旺旺从不缺席,令人喝彩与钦佩。

  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先生获知大陆水灾严重后,立即指示各地工厂及营销分公司,对江西、安徽、湖北、江苏、重庆、贵州、湖南等地,展开赈灾行动。 

  蔡衍明先生始终秉持着关怀及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不论:华东大水灾、SARS疫情、汶川大地震、助力扶贫攻坚行动、新冠肺炎疫情;以及这次华南、长江流域水灾,旺旺集团始终抱着「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救援或慈善行动。 

  旺旺集团北京首席代表、大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天良指出,旺旺集团对内严格管控成本,防止浪费,但新冠疫情爆发,旺旺捐赠不落人后,且旺旺同仁们克服交通管制等重重困难,不畏病毒险恶,深入武汉、绥芬、北京新发地等疫情最严重地区,捐赠防疫物资及乳饮食品。此次,旺旺率先向洪涝灾区捐赠,盼抛砖引玉,社会各界都能投入抗洪救灾的行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旺旺始终认为『两岸好,台湾才会好』,无论从历史、血缘、文化,台湾人就是中国人,两岸同属一中,当然要互相相挺。 

  旺旺集团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这一系列行动,为抗洪救灾尽绵薄之力。后续还将持续关注灾情,提供必要救助。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台企赈济江西水灾旺旺集团心系灾民

2020-07-27 11: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