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雀巢

2020年07月31日 11:24   来源:   

  雀巢公司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瑞士韦威,是目前全球知名的食品饮料公司,致力于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雀巢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个品牌,涉及婴儿营养、饮用水、咖啡、宠物食品、专业解决方案、乳制品、健康科学、冷冻食品、调味品等领域。2019年营业额为926亿瑞士法郎。

  中国是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北京是雀巢大中华区的总部,目前雀巢在国内运营31家工厂、3个研发中心(北京、东莞、深圳)和4个创新中心(上海、厦门、泰州和天津)、1个奶牛养殖培训中心(黑龙江双城)、1个雀巢咖啡中心(云南普洱)、1个食品安全研究院(北京)、3个客户交流中心以及超过4.2万名员工。

  雀巢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中,90%以上是在本地生产。同时,我们还通过太太乐、银鹭、徐福记、大山、豪吉等本地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雀巢非常注重在当地开发农业原材料。在中国的运营同样采取了这一模式,如在黑龙江双城、山东莱西的奶区建设,以及以云南普洱为中心的咖啡种植项目,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高度的认可。

  创造共享价值 —— 雀巢相信,只有当我们的行为、战略和经营活动能够为运营公司所在的社区、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创造价值时,我们的股东才能获得长期的、可持续的价值。我们称之为“创造共享价值”。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雀巢

2020-07-31 11:24 来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