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20专题 > 2020年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 > 云展企业 > 武汉天天好 > 正文

武汉天天好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28日 10:28   来源:   

  武汉天天好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属于中国多肽产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国内率先从事多肽研究和制造的企业,组建了一批包含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研究生等专业多元化的老中青研发团队和加工工厂,是亚洲最具专业性的多肽研究机构和制造企业。

  应用产品生产车间严格按照GMP要求建造,通过了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

  在多肽研发领域,我公司的研究院作为我国较早成立的专业性多肽应用研究机构,创造了多肽行业的诸多辉煌,拥有四大核心领先技术,20多项专利发明,制定了多项肽类的国家标准,在核心技术领域具备绝对的领先优势

  在多肽应用领域,我公司作为多肽领域领航者,产品已广泛用于医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生物材料、生物农药等众多领域,并与多个行业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我公司已为全球1亿7000万客户提供多肽类功能蛋白质产品及服务。多年来,我们用行动践行理念,用产品宣扬品质。目前,本公司承接各项oem、odm贴牌代加工。

(责任编辑:刘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