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安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培训课程

2020年07月28日 15: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14部门“关于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的意见”精神,通过加强餐饮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确保餐饮服务行业的食品安全。 

  在中国烹饪协会指导下,中国烹饪协会培训交流中心与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起草并发布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能力评价》团体标准,该标准于2020年3月1日正式实施。 

  为践行推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能力评价》团体标准,普及餐饮业食品安全管理知识,提升相关管理人员的职业技能,中安汇聚众优势资源完成制作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培训课程,现已在中安餐饮网(http://www.chinafhse.com)上线。 

  课程亮点 

  1. 政策支持:《“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开展食品安全师制度试点,加强食品品牌建设。 

  2. 前景广阔: 职业缺口大,全国绝大多数企业没有配备食品安全师,需求大量专业人才。 

  3. 权威专业:课程由中国烹饪协会发起并组织颁发证书,中安餐饮网是唯一指定在线培训平台。 

  4. 实力雄厚:特邀享有丰富教学、执业及实践经验的资深教师、专家团队倾情授课。 

  中安针对在企业单位专职或兼职从事食品安全专业技术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管理人员等,量身打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中级、高级课程。 

  课程特邀冯恩援、彭力、夏连悦、朱云龙、叶伯平、姚长虹等业内名师倾情授课,理论联系实际,为学员的职业技能提升及工作提供有益的方法和帮助。学员通过课程考试结业后,将由中国烹饪协会组织颁发证书,证书专业性强,行业认可度高。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中安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培训课程

2020-07-28 15: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