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安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岗位培训课程

2020年07月28日 15: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国家实施的食品安全战略,全面落实和实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通过规范化的管理,确保餐饮服务行业的食品安全。保证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吃得放心,是我们全党,全社会特别是餐饮行业不可推卸的重大责任。 

  在中国烹饪协会的统一安排和协会各位领导的指导督促下,中国烹饪协会培训交流中心,联合了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暨中安餐饮网、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等近20家国内外知名餐饮企业和院校,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完成制作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按工作岗位划分的线上视频培训课程,现已在中安餐饮网上线推出。 

  根据餐饮行业的经营服务特点,培训课程按餐饮企业不同工作岗位的需要和应学习掌握的食品安全知识,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内容,划分成八个工作岗位配置了不同岗位的培训课程,按基础知识和岗位必备知识相组合的配课原则,保证和方便餐饮企业从业人员的学习效果和通过学习培训掌握岗位必备的食品安全知识。 

(课程拍摄图片)

(视频课程截图)

  为了增加餐饮从业人员学习的兴趣和体验感,此次视频课程的录制,采取了包括动画、实地现场拍摄、访谈形式、模拟场景展示、PPT等多种形式。制作完成了函盖51个知识点,近8个小时的课程。 

  目前,该视频课程已在中安餐饮网上线推出。培训课程分别为:《餐饮企业主管食品安全负责人培训课程》、《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课程》、《餐饮企业厨师培训课程》、《餐饮企业专间工作人员培训课程》、《餐饮企业服务工作人员培训课程》、《餐饮企业洗消工作人员培训课程》、《餐饮企业采购库管工作人员培训课程》、《餐饮企业保洁工作人员培训课程》等共八个岗位课程。 

  您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中心,了解和体验课程的形式和内容设置,更欢迎登录后进行报名学习!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中安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岗位培训课程

2020-07-28 15: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