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安明星课程 《食品安全培训》系列课程

2020年07月28日 15:01   来源:   

  2015年10月1日,新的《食品安全法》正式实施。要求正确审理食品纠纷案件,严厉制裁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百姓餐桌安全。伴随着最新食品安全法的出台,食品安全问题倍受百姓关注和热议,这部新法也被公众评为“史上最严”的食品安全法。 

  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对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培训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基础, 培训和考核是食品安全前置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国家法律法规、各项政策、工作重点等就食品安全科普、培训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每年安排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主要从业人员接受不少于 40 小时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学知识和行业道德伦理的集中培训。 

  中安特邀享有丰富教学、执业及实践经验的资深教师、专家团队、行业精英倾情授课。潜心整合优质教育资源,自主研发食品从业人员课程体系、涵盖多样的互动课件。并配套练习题库,全面检验所学知识、帮您复习巩固薄弱点、真正实现知识全落地。在课程地讲授上,实现全部课程线上教学,可以通过电脑、智能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进行课程学习。 

  

 

视频课程截图 

  该系列课程包括餐饮领域、幼儿园及校园、流通领域、生产领域、保健食品五大领域的课程,适用于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品企业从业人员、政府监管人员、送餐小哥、流动厨师、酒类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等报名学习。 

  您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课程中心,了解和体验课程的形式和内容设置,更欢迎登录后进行报名学习!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中安明星课程 《食品安全培训》系列课程

2020-07-28 15:01 来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