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寓教于乐 竞赛中学习食安知识

2020年07月28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国计民生。近年来,伴随着食品科技和现代化食品工业的飞速发展,食品添加剂和非食用物质的滥用问题日渐突显,多次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让人们意识到食品安全问题已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而在食品安全问题中,食品生产领域的食品安全问题更是亟需关注和解决的重中之重。 

  为加强食品生产者法律意识、主体责任意识,促进食品生产领域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知识、食品安全基础知识及道德水准的提高,有效消除生产领域的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生产领域的食品安全。2019年11月15日,由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市顺义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主办了顺义区“中安杯”食品生产行业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易益三人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区局相关领导、中安公司董事长及相关企业领导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知识竞赛的竞技性模式展开,寓教于乐,充分调动食品生产行业从业人员参与的积极性,以便其更好地学习和掌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强化食品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践行“健康中国”的理念,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寓教于乐 竞赛中学习食安知识

2020-07-28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