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起草行业相关标准 助力餐饮业高质发展

2020年07月28日 14: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餐饮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中安公司作为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师团体标准的核心起草单位之一,与中国烹饪协会联合发布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能力评价》团体标准。 

  标准主要包括术语和定义、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等级的划分和依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基本资质要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评价内容和评价程序等内容。团体标准简洁、明了并且充分体现餐饮行业的特点,同时兼具可操作性。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能力评价》团体标准的颁布实施将充分发挥行业组织职能,加强餐饮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有效地提高餐饮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并对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提升及餐饮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践行推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能力评价》团体标准,普及餐饮业食品安全管理知识,提升相关管理人员的职业技能,中安汇聚众优势资源完成制作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师》培训课程,现已在中安餐饮网上线。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起草行业相关标准 助力餐饮业高质发展

2020-07-28 14: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