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大综合服务中心,捍卫食品安全

2020年07月28日 14: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安作为餐饮业职业培训、食药培训领域积极探索的实践者,目前合作区域已覆盖了内蒙古自治区、天津、甘肃、陕西、湖北、四川、北京、重庆、江苏、湖南、海南、山东等地,通过优质的教育资源、专业的课程体系、便捷的学习方式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人员、食药企业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提供了系统的培训服务。 

  同时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的考核要求,建立了陕西秦都区、江苏连云港、湖北应城、湖南常宁、内蒙古奈曼旗、海南儋州、四川泸州、河南焦作食品安全综合服务中心,将智能监管技术与食品安全考核相结合,均得到当地政府高度认可,积累了大量的行业资源及经验。 

  并计划在未来的几年内快速进行建设,通过建立一区一县综合服务中心,为政府、学校、企业、社会大众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服务体系为目标,构建中安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服务平台,进而形成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综合服务的“航母矩阵”,打造中国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服务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8大综合服务中心,捍卫食品安全

2020-07-28 14: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