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品生产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公益课程

2020年07月28日 1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切实做好食品生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确保食品生产企业在疫情期间经营服务的安全,中安食品安全培训网为大家制作了《食品生产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公益课程》。课程从新型冠状病毒及其危害、厂内发生疫情的应急措施、人员卫生防控管理、原料采购储存管理、生产车间卫生防控管理、厂区环境卫生防控管理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食品生产企业应该如何防控疫情。 

  该课程内容丰富、落地、时效性强,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疫情防控有很大帮助,适合生产领域食品安全管理员和食品从业人员学习。 

  课程内容分五部分: 

  1、新型冠状病毒概述 

  2、食品生产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的防控指南(第一讲) 

  3、食品生产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的防控指南(第二讲) 

  4、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措施 

  5、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心里疏导 

  识别下方二维码 

  免费学习公益课程 

课程截图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食品生产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公益课程

2020-07-28 1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