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28日 13:46   来源:   

  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于2013年成立,是国内首家集食品安全及医药知识培训、考试、查询、监管、科普、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中安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汇聚众国内外食品安全及医药领域专家资源,以互联网科学技术搭建先进的在线教育平台,且通过四级监管体系成功将大数据运用于食药监管,并于2015年获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2018年获长城食品安全科学技术大奖,2019年获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行业)十大贡献企业、发现·2019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奖项。 

  

  中安面向食品安全及医药领域监管人员、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及大数据背景下的信息开发与应用、新媒体时代的可视化传播技巧等,帮助其掌握最前沿的食品安全及医药专业知识。把权威的政策解读、前沿的科技成果和先进的传播形式相结合,将远程教育、多媒体课程制作、多种类移动端运用、教学教务支撑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等充分集成,为学员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培训、考核、认证及档案查询、管理体系。 

  

  中安致力于打造食品药品安全在线教育领先品牌,自成立以来,不断研发投入,完善课程体系,升级专业技术,先后创办了中安食品安全培训网(www. chinafhse.org)、中安餐饮网(www.chinafhse.com)、中安校园食品安全与营养网(www. fhse.org)和中安医药培训网(www.chinafhse.cn)。 

  

  中安秉承“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普及食药安全法规和知识,加强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进而改善我国食药大环境,保障人民的健康安全。 

  企业资质: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0-07-28 13:46 来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