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发布

2020年09月17日 11: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9月16日电(范作言)9月1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在郑州发布上线了“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据介绍,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以“支撑政府决策、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企业对接”三大需求为定位,致力于为政府部门、机构企业、社会大众等了解网络安全产业、参与网络安全建设提供权威媒介。平台目前包括首页、产业概况、政策资讯、企业与投融资、产业图谱、供需对接6大板块。其中,政策、技术、企业、产品等多元化信息的汇聚为前沿交流提供窗口;产业图谱、创新产品推荐、优秀服务推荐等多维度产品和服务的展示为市场供需对接提供指南。

  该平台充分整合了网络安全产业领域基础科研、评估评测、技术工具与资源调度等方面的优势力量,在聚合海量产业资讯与近三千家企业数据的基础上,形成网络安全产业画像与全景分析,可为用户提供精准、专业、实时的线上资源对接服务。

  未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将持续积极引导网络安全要素对接,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助力产业发展。(完)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