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保定召开乳制品生产企业质量约谈会

2019年10月31日 13:39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10月18日,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6家乳制品生产企业法人代表和质量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传达了《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工作方案》,通报2019年乳制品生产企业市级监督检查情况。蒙牛、新希望天香、君乐宝、完达山、宝贝等6家保定乳制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均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企业管理中,进一步严把关键环节,严控重要指标,加强企业自查,确保食品安全。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少青表示,乳制品是广大群众的日常消费品,是一个高风险的食品种类,企业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管控质量,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排除安全隐患;要提高安全意识,提升自身风险管控能力;要从细节做起,严把原辅料进厂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和成品出厂检验关,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