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整治提升现场会

2019年10月31日 12:55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近日,河北省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整治提升现场会在高碑店市举行。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司派员到会指导,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级要高度重视全省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整治提升和解决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工作。今年底,集中交易市场提升率必须达到70%,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的突出问题要得到根本性解决。

  会议强调,各市场主体要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治提升的重点内容,制定整治方案和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尽快达到法定要求。要重点自查整改本市场配备专职或兼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情况;建立入场销售档案情况;建立落实食用农产品市场准入制度,开展抽样检验或快速检测情况等,全面加强和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