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童庆禧:遥感大数据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2018年05月18日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大会”5月18日在廊坊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图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庆禧。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吴晓薇/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2018数字经济大会今日在廊坊开幕,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庆禧在“数字经济·遥感中国”分论坛上作了题为《遥感大数据助力数字中国建设》的主旨演讲。他表示,我国已是遥感大国,我们要把遥感工作做好,来支撑数字中国的建设。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国家在遥感和空间信息技术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实施,以及民用空间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遥感大数据必将得到更大的发展。

  2018数字经济大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河北省工信厅、商务厅、通信管理局、廊坊市人民政府、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童庆禧:遥感大数据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2018-05-18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