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景耀:夯实河北数字经济发展基础

2018年05月18日 16: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大会”5月18日在廊坊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智慧未来”,并设立“遥感中国论坛”、“前沿论坛”、“发展论坛”、“产业论坛”四个分论坛。图为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在“发展论坛”上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惠绵/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廊坊5月18日讯 5月18日下午,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在数字经济大会分论坛三上发表主旨演讲表示,河北省在网络建设、应用和信息安全的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截至到2017年年底,全省的所有行政村基本上实现了通光纤宽带和4G的覆盖,实现了省、市、县、乡、村的覆盖,为数字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网络基础。随着全国提出网络强国的建设,河北也实时提出了网络强省的建设,积极地夯实数字经济发展的各种基础。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大会”5月18日在廊坊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并设立“遥感中国论坛”、“前沿论坛”、“发展论坛”、“产业论坛”四个分论坛。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周景耀:夯实河北数字经济发展基础

2018-05-18 16: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