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成钢:河北在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上空间很大

2018年05月18日 11: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国家商务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李成钢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张相成/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廊坊5月18日讯 “目前,河北正迎来史无前例的重大发展机遇,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中央国务院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区域协调发展,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出台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河北省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具备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市场要素,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方面具备很大的发展空间。” 国家商务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李成钢在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上表示。

  5月18日,由商务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开幕。据悉,本届大会以“创新、协同、开放”为主题,将举办20多项专题论坛、对接和贸易展览活动,突出呈现创新驱动、协同发展、高端开放、产能合作、精细精准五大特点。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李成钢:河北在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上空间很大

2018-05-18 11: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