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许勤:河北将在创新发展、质量品牌等方面集中发力

2018年05月18日 11: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张相成/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廊坊5月18日讯 “河北转型升级蕴含巨大商机,当前,河北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在创新发展、改革开放、军民融合、转型升级、质量品牌等多个方面集中发力。我们也愿与大家一起在创新资源、创新人才、创新技术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推动河北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上表示。

  5月18日,由商务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开幕。据悉,本届大会以“创新、协同、开放”为主题,将举办20多项专题论坛、对接和贸易展览活动,突出呈现创新驱动、协同发展、高端开放、产能合作、精细精准五大特点。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许勤:河北将在创新发展、质量品牌等方面集中发力

2018-05-18 11: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