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崇鲁:云计算将成为创新应用全面融合的枢纽

2018年05月18日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大会”5月18日在廊坊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并设立“遥感中国论坛”、“前沿论坛”、“发展论坛”、“产业论坛”四个分论坛。图为世纪互联集团副总裁王崇鲁在“产业论坛”上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廊坊5月18日讯 “云计算将不再是一种独立发展的技术,而成为各种创新应用全面融合的枢纽,而云计算本身也要快速与物联网和AI等技术融合。” 世纪互联集团副总裁王崇鲁在“2018数字经济大会-产业论坛”上介绍了云计算的发展趋势,“随着国内外的巨头逐渐布局私有云和混合云,云计算现在也不是一种尽力而为的互联网服务,而成为一种智能社会最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

  据悉,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大会”5月18日在廊坊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并设立“遥感中国论坛”、“前沿论坛”、“发展论坛”、“产业论坛”四个分论坛。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王崇鲁:云计算将成为创新应用全面融合的枢纽

2018-05-18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