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建分: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正顺利推进

2018年05月18日 14: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大会”5月18日在廊坊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并设立“遥感中国论坛”、“前沿论坛”、“发展论坛”、“产业论坛”四个分论坛。图为河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王建分在“产业论坛”上致辞。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廊坊5月18日讯 “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正在顺利推进,一批知名企业先后入驻。河北省将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践行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转型新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网络强省战略,大数据战略和‘互联网+’行动。” 河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王建分在“2018数字经济大会-产业论坛”上这样表示。

  据悉,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大会”5月18日在廊坊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并设立“遥感中国论坛”、“前沿论坛”、“发展论坛”、“产业论坛”四个分论坛。

  王建分在“产业论坛”上介绍称,河北省将着力发展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新型显示、集成电路、网络设备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着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着力推动“云上河北”建设,着力推进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和开放共享,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着力完善政策法规体系,强化统筹规划,化解三大风险,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构建河北特色的现代信息化体系。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王建分: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正顺利推进

2018-05-18 14: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