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八届酒博会暨2018贵洽会9月在贵阳举行

2018年09月05日 14:49   来源:贵州日报   

  8月20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由商务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市举行,并于同期举办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

  据介绍,第八届酒博会暨2018贵洽会主题为“荟萃全球佳酿 促进投资贸易”,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贵州省投促局、贵州省商务厅、贵阳市政府、遵义市政府具体承办。

  酒博会暨2018贵洽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投资贸易项目签约仪式、2018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主宾省和主宾国系列活动、“1+1+产业链”系列产业大招商高峰论坛等内容丰富的主体活动,以及酒博会暨贵洽会走进国内外重点区域对接洽谈活动、贵州产业大招商经验分享会等10余项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

  在展览展示方面,设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达7.2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将有国内外参展商2000余家、专业采购商2万余人参展参会。

  在投资贸易促进方面,本届展会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和重点发展的先进制造业、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医养产业、文化旅游业、现代山地高效农业等产业建链、补链、强链,邀请国内外知名机构、商协会、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学者参会,推动贵州特色产业与全球前沿技术、先进理念、优强企业接轨。(记者 余昌旭)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第八届酒博会暨2018贵洽会9月在贵阳举行

2018-09-05 14:49 来源:贵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