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会时间

2018年9月9日-12日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商务部、贵州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贵州省贸促会(博览事务局)

贵州省商务厅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

贵阳市人民政府

遵义市人民政府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博览会介绍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大型国际知名酒类专业展会,旨在推动中国酒业走向世界,让世界酒业融入中国,促进世界酒业相互交流合作。

  酒博会从2011年至2017年成功举办七届,经过五年发展该展会已成为全球酒业和经贸投资交流的重要平台。2015年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排名专业展会第一。

贵州酒博会:专家学者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9月9日下午,由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贵州省农委、贵州省林业厅、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台湾中华知识产学合作交流协会承办的“贵州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贵阳举行。详细>>
贵州茅台酒发布“喜宴”新品 填补宴会用酒空白
茅台酒“喜宴”新品于9月10日在贵州贵阳登场,零售指导价:中国红999元/瓶、优雅白989元/瓶。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出席新品发布会时表示,“无论是定价、定位还是市场策略,茅台推出喜宴酒新品不失为调节市场的一个关键性举措,体现了茅台的责任和担当。”详细>>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