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企参展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演绎品牌故事

2018年05月09日 15:2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通讯员 张泽民)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当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在上海开幕。届时,阿里巴巴集团、万向集团、吉利集团等在国内外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浙江企业将代表浙江集体亮相。

  本次展会由国家发改委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上海市政府等共同主办。浙江此次参展的主题为“中国品牌 浙江制造 世界共享”,将重点展示我省品牌建设成就、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等。浙江省展区设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二层,展览面积为420平方米,不仅有从全省数千家企业中遴选出的3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的展位,金字火腿、育才控股、诺尔康电子等5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也将参展。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浙企参展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演绎品牌故事

2018-05-09 15:23 来源:浙江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