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恺英网络:人才立业,助力游戏产业新生态

2018年12月29日 1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神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社会各界广泛响应号召,在理论与实践上不断探索、迈出新步伐,达到新高度。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恺英网络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承中华文化和人才建设方面,持续努力、不断加码,为更加积极、健康、良性发展的游戏产业新生态贡献力量。

  快速成长,员工与企业共赢共进

  恺英网络集游戏研发、运营、发行为一体,旗下盛和游戏、浙江九翎拥有强大游戏研发实力。公司通过游戏产品进行横向延伸,通过动画、漫画、影视剧等泛娱乐内容进行纵向布局,打造更为丰富多元的文化业务。

  自成立以来,恺英网络不断丰富业务体系、壮大组织架构,至今已拥有近千人团队;旗下专注游戏研发的盛和游戏、浙江九翎亦吸纳数百名行业精英。公司在涵盖技术研发、产品运营、美术设计、市场营销、组织发展等游戏行业常见职能之外,也广纳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管理、影视发展等多领域、多层次人才,为企业业务版图壮大实现良好人才储备,也为人才成长提供资源丰富、空间充裕的最优平台。

  自2015年上市以来,公司业绩保持良好势头,实现连续增长;伴随业务壮大,公司人才需求亦不断走高,持续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员工人数不断增长。

  校招“X计划”,让明日之星自恺英诞生

  在广泛引入社会各界优秀人才之余,恺英网络同样重视校园招聘计划,为广大在校及应届毕业高校学子,提供多种多样的实习及正式工作机会。

  公司立足于企业长远发展与长期人才培养方针,于2017年整合出台校园招聘计划“X计划”,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多个专业类别,广泛招纳校园人才,为在校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创新创意扶持,并为职场新人提供完善的培训课程,助人才快速成长。“X计划”是专注于甄选和培养恺英明日之星的校招新人培训项目。它旨在帮助应届生快速融入恺英家庭,完成由学生向职场人的角色转换,培养恺英未来潜力无限的明日之星。

  恺英网络大楼航拍

  “X计划”采用产品式思维进行设计,运用项目制运营方式,通过“师徒任务-言传身教”、“综合技能-课程集训”、“组队任务-行动学习”、“学以致用-产品实践”四大培训阶段,循序渐进、环环相扣,让刚刚离开校园的恺英新人,快速学习、适应职场生活,充分挖掘未知潜力,得到全面提升。

  此外,恺英网络开设“互联网实验室”项目,强调公司所倡导的双向沟通、透明多元的企业文化,鼓励新人大胆提出想法、敢于追梦想。众多大咖以前辈身份加入培训、悉心教导,让新人、新创意,无障碍走上快车道。

  转型期不“转”人才,共度寒冬共同发展

  进入2018年,游戏行业经历了整合与转型。更完善的监管机制、更成熟的市场环境、更强的企业责任感,都是这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与此同时,有转变亦会有阵痛,2018年游戏行业整体增速放缓。

  在行业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恺英网络依然保持自身健康发展,新老产品良性迭代,多元业务持续拓展。在原有的移动游戏、网页游戏优势基础上,2018年更是全新开拓H5轻游戏市场,取得不俗成绩。一系列新业务的探索和重心的调整推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也让公司在行业转型期保障了员工发展空间,坚持与员工共渡难关。

  公司坚持以人才为本,凭借高质量人才的积极探索,保持对市场的密切关注,积极了解整个市场变化趋势与产品表现,敏锐把握互联网新业务机会与利润增长点。由公司为员工筑起风险壁垒,由人才组成企业壮大基石。企业与全体员工携手前行,共同迎接挑战,实现阵痛期的共融发展。

  成长中的团队,亦逐渐绽放光彩,通过广纳社会人才提供就业岗位、纳税贡献等多种形式承担企业责任,反哺社会,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所获荣誉:

  2018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

  2017年,蓝月传奇-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网页游戏

  2017年,中国十大移动游戏运营商

  2017年,金翎奖度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

  2016年,全民奇迹MU-金翎奖度玩家最喜爱移动网络游戏奖

  2015,全球TOP52发行商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