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抚参堂:让世界品尝人参的味道

2018年12月29日 11: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抚参堂成立于2011年,历经7年精耕细作,成为中国首家人参全产业链企业。致力于传承人参种植历史、整合产业资源、传播人参文化、推广地域特产、建立民族品牌。为把自身打造成全国知名企业而勤耕不辍。

  抚参堂人参酒

  历年来,抚参堂顺应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结合人参产业的自身特点,陆续开发出涵盖人参鲜品、原生参品、人参美酒、人参食材、礼赠参品、复方高科技参品、地域特产、人参美妆八大品类300多种产品。

  当保鲜人参(俗称“鲜人参”)作为生活必需的一日三餐食材,则赋予了鲜人参生鲜的属性,变成滋补时刚需食材,也成为滋补食材中的高频消费,抚参堂保鲜参通过标准化的加工方法,一年四季都能供应保鲜人参,扩宽了消费半径。

  抚参堂药材加工

  抚参堂利用保鲜技术,将新鲜的人参进行抽真空保存,即保证了鲜参的原鲜度,又让产品进行了标准化转换,同时零生鲜损耗,赋予生成为生鲜领域里的 “生鲜标品”。

  抚参堂将鲜人参进行“生鲜标品”化,形成独立的包装,有利于在生鲜渠道中流通销售,滋补食材中应用广泛,鲜人参食品菜品化应用,将大大提高人参消费频次。生鲜渠道零售商更愿意将滋补食材品类作为一个战略品类去提升和打造,将成为生鲜渠道中“滋补食材品类王”。

  “让世界品尝人参的味道”这一理想愿景将不断激励抚参堂人勇往直前,为中国人参事业砥砺奋进。

  所获荣誉:

  2016年,大基尼斯世界之最——中国最大的单罐人参纯粮酒

  2016年,中国功能酒品牌领军奖

  2017年,大基尼斯世界之最——中国人参酒储量最多的酒窖

  2017年,中国健康白酒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