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增值服务工作组广州研讨会召开

2017年08月28日 16:37   来源:国家认监委   

  

 

  

  国家认监委发布“国认可函〔2017〕55号《国家认监委关于公布打造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试点项目的通知》”,启动五个模块的升级版试点工作。认监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试点工作中期会议明确:增值服务工作组由赛宝为组长单位,挪华威配合,成立项目工作组,明确要求研讨《关于推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关于增值服务内容。赛宝认证中心积极行动起来,委托长期工作在质量诊断领域的李旭波总监牵头组织工作组事宜。 

  2017年8月21日,增值服务项目研讨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挪华威南中国区王影副经理、军友诚石二奎技术委员会主任、方圆广东陈明东副总经理参加研讨会,赛西熊卫军给会议发来对增值服务的书面理解,给予工作组很大支持 

  赛宝认证中心作为项目承担单位,召集参与单位就项目实施范围、规则框架、重点服务对象、项目主体目标、增值服务长效机制、人员管理、增值服务效果验证、宣传推广等开展研讨。会议沟通良好,4家机构就重要事项达成共识,极大地推动了增值服务项目后续工作,各机构均表示继续积极参与和配合,本次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广州增值服务项目会议搭建起工作组,为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