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三星九千认证中心召开认监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试点项目暨认证认可协会政研委课题启动会

2017年08月28日 16:30   来源:国家认监委   

  

  

  北京三星九千认证中心于2017年6月16日在北京西藏大厦召开了认监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试点项目暨认证认可协会政研委课题启动会。国家认监委法律部王学胜副主任、认可监管部付强处长和认证认可协会会员部傅瑞云主任莅临会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及中石油东北化工销售分公司、北京中化联合认证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共同参会。 

  会议由王岳虹总经理主持,马志刚副总经理代表项目组汇报了《石油石化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研究与应用》/《研究质量管理体系专业化标准,创新石油石化行业认证模式,推动行业质量管理提升》和《整合管理体系认证研究与应用》/《研究整合管理体系建设及认证模式,构建一体化管理体系平台,提升组织应用管理体系方法论水平》两个项目的前期相关工作,包括工作基础、技术路线、实施方案等内容,并就后期的进度安排和成果输出要求等方面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 

  国家认监委和认证认可协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北京三星九千认证中心目前已开展的工作,认为石油石化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和整合管理体系认证的课题研究将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起到引领、规范和促进作用,希望项目小组深入调研,在石油石化行业深耕细作,把工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充分发挥认证认可作用,更好的助力企业质量和服务的提升。 

  作为项目牵头单位,三星九千将在认监委和认证认可协会的指导下,在石化联合会、中石油和中石化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结合自身行业优势与专业优势,与项目协作单位共同努力,确保提交一份高质量的试点项目/课题成果。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