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认监委“打造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中期全体交流会在浙江嘉兴成功举办

2017年08月28日 16:35   来源:国家认监委   

  为落实国家认证认可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试点工作”,督促试点工作任务,研讨解决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国家认监委认可监管部于2017年8月10日-11日在浙江嘉兴成功举行了中期全体会议,38家试点项目单位参会并进行深度交流讨论,共同落实试点工作。认监委、认可委、研究所以及认证认可协会领导均参加了会议。交流内容主要围绕以下三项展开:打造管理体系升级版试点工作进度;五大申报类型项目分组讨论,确定各组工作思路;国家认监委领导工作指导。  

  经过两天的讨论,确定了工作重点:一:今年9-10月的现场颁证会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广泛征集宣传方案及活动选址,并积极动员参会的企业、行业协会代表等。二:起草《关于推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工作的指导意见》,预计十月份发布并实施,并对指导意见的编写专家提出要求,保证质量。三:升级版活动相关教材及案例集的策划与编写。 

  中期会议取得阶段性进展,各方面任务与分工逐步清晰与明确,后期工作将有序展开与深入,力争取得预期成效,助力质量提升。 

  

升级版中期交流会全体合影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