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联认证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现场审核

2017年08月28日 16:22   来源:国家认监委   

  

 

  

  2017年8月21日至24日,中联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联)派出以审核部部长尚建珊为组长的审核组,对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重工)的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以下简称升级版)进行了现场审核,这是中联开始“质量管理体系在铸造行业的应用”(即升级版)课题研究以来的第一家接受审核的试点企业,中联周育清主任亲自参与审核。

  中信重工是中联的优质客户之一,不仅积极参与升级版标准的制定,也为这次现场审核提供极大的支持与配合,充分体现了积极参与升级版的积极性。这次升级版的审核和质量管理体系、军工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结合进行。中信重工王春民总经理、孙启平副总经理、郝兵副总经理参加了现场审核的首次会议并接受了审核。

  经过为期4天的现场审核,审核组认为:中信重工建立的升级版质量管理体运行有效,做出了推荐中联给予认证注册的现场审核结论。中信重工也因此成为第一家顺通过升级版现场审核的企业。

  中联将以这次审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升级版的审核经验,不断完善升级版分级管理办法,为升级版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和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