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实验室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8月17日在北京举办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实验室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8月17日在北京举办

2017年07月25日 10: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提升中国实验室的设计建设水平,加强中国实验室行业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引进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先进技术,提高和改善中国的实验条件,建立实验室设计、建设、管理单位与用户沟通的桥梁和渠道,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国际可持续发展实验室分会定于2017年8月17-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第一届国际可持续发展实验室高峰论坛。

  首次“登陆” 大咖云集

  届时将邀请来自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及国内外顶级设计、技术公司、大学、研究院的专家莅临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包括:Jacobs、Perkins+Will、Cannon Design、QED、Siemens、Aircuity、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8大主题,33个课题等你来

  论坛以“可持续发展实验室”为主题,分为八个分会主题,在三个分会场进行技术研讨,主要包括实验室认证及管理,优秀科研建筑案例分析,实验室设计、建设的新趋势,科研建筑的新挑战,医院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动物房设计及建设,节能型实验室建设,智慧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

  专业会展促进交流

  论坛同期举行专业会展,展期为8月17日一天。届时将邀请国内外实验室设计、工程、设备企业前来推介展示,为用户、厂商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和良好的商务机会,促进中外实验室技术、产品的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后拟组织会议代表参观中海油炼化研究院,进行现场技术交流。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