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2017年10月23日 15: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人备受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了生态文明建设和清洁能源产业。滴滴出行也在为实现高效、便捷、绿色的出行体验继续努力,目前平台上有超过20万辆新能源车,未来这个数字将会超过100万,将对环保产生巨大价值。同时滴滴也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创新拼车模式等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与城市管理者一起建设城市智慧交通网络,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开放、高效、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