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广东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17年10月23日 13: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广东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略体系,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目标。广东省非公经济人士有着共同的强烈感受:这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党的十九大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开辟新前景、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广东省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实践“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积极参与和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行动,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