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江苏伯克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健康产业即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

2017年10月20日 21: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江苏伯克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明确指示,提到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报告中还指出,要“发展健康产业”,这表明健康产业的春天已经到来,即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

  健康产业是与国计民生紧密相连的朝阳产业,医疗健康业正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随着医养结合的快速推进,大健康领域已经成为新时代下医药企业双轮驱动的又一个发力点与主战场。同时,整个健康产业也将进入蓬勃发展期,与健康中国相关联的行业及企业更将借势成长,迎来新的红利窗口。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