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凯旋:继续引领绿色健康 做大做强民族大日化

2017年10月20日 21: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凯旋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强调,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这些政策,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努力做大做强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了立白集团未来继续引领绿色健康、做大做强民族大日化的决心。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也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立白不仅要自己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还要带动上下游全产业链都走上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推动中国洗涤行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