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推进绿色发展 将墙体改革进行到底

2017年10月20日 2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生态文明建设”,更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为题专门进行了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因建筑导致的能源资源的消耗和浪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耕地的大量占用等问题日益突出,传统建筑材料的缺点也暴露无遗。在新常态下,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王兵建议,应开发新的石膏板多层板式复合体系,推动多层板式复合体系的发展,把墙体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