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聚焦网信事业 做“大国重器”

2017年10月20日 21: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洞察世界大势,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性变革时期的新特点、新规律,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发出了“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动员令。

  进入新时代,中国电科将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聚焦“网信”事业,持续深化“企业化、市场化、集团化、国际化”,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向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进军的步伐,做名符其实的“大国重器”!(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