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永远价值追求

2017年10月20日 20: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生态文明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这是造福全体中国人、影响全世界的重要思想。

  我们认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永远的价值追求。我们一辈子只干一件事,那就是让祖国大地上沙漠越来越少,绿水青山越来越多。只要实干、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沙漠就能变成绿水青山,就能换回更多金山银山,为建设美丽中国,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