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推动企业创新 赋能新经济发展

2017年10月20日 2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这些理念正是浪潮一直坚持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创新发展增加了更多信心。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浪潮一直以精益求精、艰苦奋斗的工匠精神进行产品创新,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赋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这其实也是一种新动能。随着越来越多企业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我们坚信,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赋能新经济发展,中国经济的发展必将越来越好。(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