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波:打造中国制造新高度 向世界传递中国自信

2017年10月20日 20: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波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自信”。青岛啤酒作为全球化品牌,我们在工作中也深刻感受到自己在世界上越来越自信,得到了世界的认同。

  未来青岛啤酒要扎根实业,以“创新”为引力,通过深化供给侧改革,打造中国制造新高度,从而提高效益与竞争力,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青岛啤酒将立足全球,让中国品牌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实现“从跟跑到并跑,最终实现领跑”的转变,用民族品牌这张全球能看得见的中国名片,向世界传递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