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市场 > 专题频道 > 2017专题 > 企业家热议十九大报告 > 正文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帮助小微个体 给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

2017年10月20日 20: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种表述的转变,一方面说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进步,温饱问题和物质匮乏已经基本得到解决,社会生产力水平总体上显著提高,社会生产能力在很多方面进入世界前列;另一方面,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还很突出,这已经成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主要制约因素。

  蚂蚁金服将“给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作为自己的使命。数字技术可以为金融包容带来巨大红利,为世界带来平等和可持续的机会。帮助更多小微个体变得更好,是我们创新的动力。(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惠绵)